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孟达曝赵薇拍《少林足球》曾被周星驰骂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7:47  辽一网-华商晨报

  最近有一大票电影高层狂批周星驰:难搞、孤僻、无情无义,把钱看得比什么都重!近日吴孟达又爆料,赵薇在拍星爷的《少林足球》时,曾在片场被他骂哭。“当时赵薇怎么做都达不到星仔的要求,NG再NG,现场有那么多人盯着,赵薇是红人,脸上当然挂不住,觉得委屈所以落泪!”吴孟达强调,“星爷对每个镜头都要求完美,他是对事,不是针对谁或折磨人。”

  被问到有关周星驰被抨击的报道,吴孟达表示最近很少跟对方联络,更以“有什么特别”、“很正常”来形容周星驰。至于是否也被周星驰骂过,达哥说:“跟他合作愉快,从来都没骂过我,我专做‘拆弹专家’,拍戏的时候周星驰很紧张,可能会令气氛僵硬,我就搞些气氛,放松一下大家的神经啦!”A20d(娜娜)

  半岛晨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