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部中外大片同亮相 清明影市春暖花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9:33  贵州都市报

  

三部中外大片同亮相清明影市春暖花开
《伯纳德行动》金黔在线讯第二个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与去年清明节期间有《见龙卸甲》和《黄石的孩子》2部新片上映一样,这个小长假也将迎来3部新片,《伯纳德行动》、《高考1977》和《秘岸》3部中外大片将在4月3日同一天登陆贵阳,拉开清明节小长假的电影大幕。
三部中外大片同亮相清明影市春暖花开
《秘岸》

  在众多影片当中,各影城经理特别看好第八十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伯纳德行动》,该片根据二战时期真实事件改编,表现的是一段发生在集中营中关于生死、尊严和人性的传奇。有着多年纪录片和广告拍摄经验的导演斯卢佐维茨基此次选取了一个独特的角度来表现二战题材。虽然没有用过多笔墨大肆渲染战争的残暴,但每个细节都能让人感觉到战争的残酷和纳粹的残暴,令人期待。

三部中外大片同亮相清明影市春暖花开
《高考1977》

  《高考1977》作为首部与影迷们见面的献礼片,在中年观众中期待值颇高。记者昨日获悉,在此前举行的各地媒体看片会上,该片用质朴而震撼人心的故事,感动了不少年轻观众。

  导演张一白新作《秘岸》最值得期待的无疑是蒋雯丽与莫文蔚的斗戏。一向出演中规中矩家庭妇女的蒋雯丽在这部电影里要演精神和肉体都出轨的已婚妇女,对她不能不说是一个挑战。莫文蔚为拍好《秘岸》再次牺牲自己的银幕形象,整个片中她不是坐轮椅就是拄拐杖,一条腿始终是瘸着的。

  《东邪西毒》、《贫民富翁》等片映得正火,《伯纳德行动》、《高考1977》和《秘岸》的加入将使今年清明节影市更加热闹,谁能成为影迷最爱,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