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逗黑仔金牌魔术团任嘉宾 刘谦赞表演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6:4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来源:北青网娱乐

  刘德华的两个“牛儿子”安逗、黑仔日前去湖南卫视参加《快乐大本营》之后,其可爱活泼的形象和性格让大家印象深刻,在这期节目播出之后,湖南卫视节目组便接到许多观众的电话,说他们两个实在是太可爱太好玩了,都没看过瘾,还想有机会更多的了解一下他们两个的情况,于是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安逗、黑仔又一次走进长沙,参加了由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汪涵和春晚之后备受关注的台湾魔术师刘谦一起主持的新栏目《金牌魔术团》的录制。

  这次的《金牌魔术团》要选出12个魔术师,将与刘谦组成一个魔术团队进行全国的巡回演出,所以节目在选拔赛期间安排汪涵为主持、刘谦担任评委。现在正在海选中。安逗、黑仔应邀担任了第一轮选手选拔赛上的压轴表演嘉宾。在节目中献上了一小段魔术助兴,在表演最后,现场的大红气球突然爆破,就在大家以为发生什么状况的时候,一条“祝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收视超牛”的条幅随之拉出,观众们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原来是安逗、黑仔为这次活动精心准备的一个小环节,也代表了他们对栏目的支持和祝愿,顿时将现场气氛掀到最高潮。

  许多观众都是从第一眼看到他们兄弟两个的时候就按耐不住心情开始不停尖叫、鼓掌,因为实在是抵挡不住他们两个小家伙的活泼、可爱的形象了。就连现场担任点评的一个外国籍评委Mirko都忍不住跑上台跟他们拥抱,还和他们转圈跳起舞来,可见对他们喜爱有嘉。汪涵还表示这是第一次看到有评委这么投入地跟嘉宾这样完全不顾及自己的评委身份来参与到节目当中,就连向来以安静沉稳著称的刘谦在看到安逗、黑仔表演的时候都毫不吝啬自己的欢呼和掌声,在表演结束后对他们说的只有两个字-----“完美”!可见他们在刘谦心中的印象和影响力。

  如果大家想更多了解安逗、黑仔当时的具体情况,希望近期锁住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也可以去他们博客里做客,关注他们的最新动向、给他们留言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