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元素创意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3: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颖报道 “2009中华元素创意大赛”日前启动。本次大赛由市文广局、文联和夏征农民族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面向社会,征集具有民族民俗民间文化特征的创意设计和艺术作品。

  此次作品征集分为创意设计、舞台艺术、“中华元素”标识设计和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服饰设计四大类,征集将于8月1日截止。其中仅舞台艺术限于上海,其余门类的报名投稿不受地域限制。进入初评的作品将在中秋节开幕的2009年上海民族民俗民间文化博览会上展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