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路有你》探班古天乐广州“痴缠”黄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4:11  广州日报

  

《一路有你》探班古天乐广州“痴缠”黄奕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 4月2日,爱情文艺片《一路有你》在广州取景拍摄片尾戏份,主演古天乐、黄奕在一家婚纱店内拍摄表白戏份,该片预计将于国庆档上映。

  《一路有你》当天戏份在广州一间婚纱店拍摄,现场剧组人员、围观人群加在一起超过百人,主角古天乐要在众目睽睽之下表演爱情戏份,而当他一旦离开剧组控制范围,包括店员在内的大批粉丝马上涌上去要求合照,就连影片正在拍摄的时候,大小相机都不放过这对男女主角,而这影响了影片拍摄,以致古天乐一个走向黄奕、意欲表白的简单镜头拍了6、7条,导演赵崇基急得连忙叫工作人员维持现场肃静。

  剧情:《一路有你》中古天乐饰演一个来往香港、广东两地的大货车司机,跟女友莫文蔚马上要结婚,但这时古天乐在深圳意外撞死了一个厨师(印小天饰),而在照顾他的遗孀黄奕时,古天乐跟黄奕产生了暧昧情愫。据介绍,当天在广州拍摄的戏份是“货车司机”从深圳追到广州,继续“纠缠”着在婚纱店打工的黄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