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位雷锋生前战友"抵制田亮" 推举王宝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8:42  辽一网-华商晨报

  中国网

  都市快报讯 70位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的雷锋生前战友昨日发表声明,称正在筹拍的电视剧《雷锋》选择由“跳水王子”田亮扮演不合适。

  声明说:

  我们认为由田亮出演雷锋不合适。

  田亮是一名出色的跳水运动员……但是他的外形气质与雷锋存在较大差别。蒙上明星光环的田亮,生活背景和经历也与雷锋有很大区别。这令我们深感不安:雷锋精神是否会因一个扮演者的身份和背景,而被误读。

  另外,我们呼吁,雷锋是一名平凡而伟大的士兵,雷锋精神更是民族美德的体现,不应被炒作或者戏说,尤其是带有明显商业目的的炒作。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雷锋的关注,也包括田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