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个唱嘉宾 不请房祖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3:1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成龙个唱嘉宾 不请房祖名

  击败周杰伦、张学友、张惠妹成鸟巢开个唱第一人

  成龙与儿子在个唱发布会上

  成龙将于“五一”期间在鸟巢开个唱,成功击败周杰伦、张学友和张惠妹等人,成为在鸟巢开唱第一人。

  演唱会名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4月1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演唱会上,成龙不仅广邀圈中好友及观众,还将请贫困山区小朋友,就是不带儿子房祖名玩。

  嘉宾有李宗盛和周华健

  成龙透露,早在一个月前已有不少艺人主动打电话要求当他的演唱会嘉宾了。“从来没有这么踊跃的反应,踊跃到我头疼,很怕请这个不请另一个,得罪人。”之前有传容祖儿、阿Sa和SuperJunior是嘉宾之一,但成龙不愿证实。但“李宗盛和周华健是跑不掉的。”

  儿子房祖名当日也亲自到场祝贺,未等媒体开口,成龙马上给儿子泼冷水说:“我没预备要请你啊!” 房祖名立刻请求道:“你可以考虑一下啊!” 房祖名解释,他和爸爸的工作都会尽量分开,这次因为是在鸟巢,所以他也想体验一下。“你哪有那么多工作人员,我帮你维持秩序或者控制时间都可以啊!”

  听儿子这么说,成龙想了想:“那你在旁边等着,嘉宾不够你就上,嘉宾够了你就下。”

  成龙解释,如果开演唱会请嘉宾,第一考虑房祖名,第二考虑“龙的传人”,第三又考虑谁谁谁,那不如叫“成龙家人演唱会”好了,何必取名为“他的好朋友们?”

  称个唱物有所值不担心票房

  据悉,成龙在鸟巢演唱会的日租是510万元人民币,要有5万观众才能回本。当中,最贵票价要叫价到2000元才可以,最便宜的门票估计也要200元左右。

  不过,成龙倒不担心票房。他说:“平时游客花50元买一张门票,只能看看鸟巢、拍拍照片,这次他们花100块钱,不光能看鸟巢,还能看我那么多朋友,还能听我们唱歌,这个票物有所值。”

  演唱会上,成龙除了演唱名曲《明明白白我的心》外,也会演唱他最近主打的新单曲《国家》。他说:“很开心、很荣幸,因为这个演唱会涉及好多方面。不过我不会唱好多歌,会邀请歌手朋友们做嘉宾,跟大家一起玩。”小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