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未上映遭泄露_竞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48  竞报

  

《金刚狼》未上映遭泄露_竞网

  竞报讯(记者张硕)《金刚狼》是《X战警》系列的前传,将于5月1日在北美公映。不过近日这部未公映的电影的片段遭到泄露,并在国外下载网站上出现,随即引起了广泛的注意,下载源不断扩大。昨日,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就“《金刚狼》网上泄露”事件发表声明,谴责恶意上传未完成影片片段的侵权行为,并声称将追循法律途径予以解决。

  在声明中,福斯电影公司表示,4月1日被人非法恶意上传在网站上供人下载的版本,是《金刚狼》的未完成片段,片段中没有加入电影的特效,配乐也只是暂时配置,剪辑也非完整版本。该公司还表示其已在该片段中作下记号,凡是提供相关片段的来源,或是将其上传在网站或下载等行为,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公司都将追循法律途径予以解决。此外,福斯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将协同《金刚狼》在国内的引进和发行公司,对该事件保持密切关注,并建议国内影迷走进影院,体验视听效果更佳的完整影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