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锋昔日战友抵制田亮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02:31  现代金报

  

雷锋昔日战友抵制田亮出演
雷锋昔日战友抵制田亮出演
田亮定妆照电视剧《雷锋》还未开拍就受到多方关注,不少网友对田亮饰演英雄人物雷锋表示了质疑。日前,剧组首度公布了田亮版“雷锋”的定妆照,更是引发一片争论声,七成网友认为“田亮与雷锋不相似”,70位雷锋的昔日战友甚至发表声明抗议田亮出演雷锋。

  除了部分网友认为田亮不像雷锋之外,也有不少网友反对由田亮演雷锋,部分网友称“田亮演的话,就罢看《雷锋》”。

  关明江在接受采访时对田亮出演雷锋表示抗议,“雷锋是民族的典范,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有很大的影响力。田亮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但是从他的外形、气质来看,我们都觉得他不适合演雷锋,这是对雷锋形象的损害,希望《雷锋》剧组更加慎重地考虑,我们要发表声明表明我们的态度。”同时关明江推举了3人扮演雷锋,分别是演员吴军(曾在《离开雷锋的日子》里扮演雷锋)、王宝强(《士兵突击》中扮演许三多)和雷锋班第19任班长李有宝。

  在田亮版“雷锋”造型曝光后,即掀起了巨大的反响。根据某门户网站进行的投票显示,接近七成的网友认为田亮不像雷锋,两人形象相差甚远。有网友称:“田亮有点二流子气,与雷锋朴实的形象有较大距离。”也有网友评论指出:“田亮眼睛里面没有真诚和淳朴,他演不出雷锋的精神。”

  刘树田,雷锋生前战友。如今70多岁的他,当年在部队期间,有两年多是和雷锋在一起工作的,他对雷锋本人非常熟悉和了解。听到田亮要出演雷锋,老人建议应该让田亮去听听雷锋战友的意见。他还说:“我觉得田亮的长相和个头都和雷锋有一定距离。”

  雷锋生前战友、雷锋生前战友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关明江则表示:“田亮长相挺富贵的,而雷锋一直都是很朴实,在这一点上就很不相像。至于眼神,田亮的眼神过于精明,眼睛像是会说话,不够憨厚,用我们东北话来讲就是长得挺‘贼’,雷锋并不是这样的,他看上去是朴实、谦厚的。”

  眼神太精明不憨厚

  网友态度

  雷锋战友

  70人发声明抵制田亮

  《金刚狼》泄露惊动FBI

  原定5月1日上映

  大部分内容已从网络流出

  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主持人休·杰克曼大唱:“我就是金刚狼!”意在推销他主演的影片《金刚狼》。该片将于今年5月1日上映,不幸的是,该片DVD画质的下载资源居然提前一个月就在网上流出。4月1日下午,标有“X-Men Origins:Wolverine(《X战警前传:金刚狼》)”字样的下载文件悄然出现在各大BT网站。一名看过该片的网友称:“全片长1小时46分钟,只是从1小时30分钟后有部分特效没有完成。片源没有任何时间码和水印,可以说是纯净版本,已经相当完美了。”而有业内人士指出,泄露版90%与真实版本相同。

  泄露事件发生后,影片制作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前日做出回应。福克斯公司在声明中首先承认泄露版是“未完成片段,没有加入电影特效,配乐只是暂时配置,剪辑也非完整版本”,还表示:“我们将严密追查上传源头,并诉诸法律手段。FBI(美国联邦调查局)和MPAA(美国电影协会)都将积极配合我们调查。”金不同

  人选尚未完全确定

  制片人

  相关新闻

  王宝强要演董存瑞

  对于雷锋战友们的反对,田亮经纪人表示不方便回应,但他们会虚心听取雷锋战友们的意见。《雷锋》制片人程力栋则表示,“真正拍好的东西,就会有人来议论,田亮比其他乱七八糟的演员都要好,他为国家做的贡献、为慈善事业出的力很大。”谈到田亮被指“不守纪律”出演雷锋欠妥,程力栋说:“我们刚接触时专门去了体育总局核实田亮是否被开除,也咨询了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人士,据我们了解,他所谓的被开除是媒体误导,当初只是国家队在一次集训的时候不再召集田亮了,而田亮自己也选择退役。”

  此外,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田亮只是重要人选之一,4月9日开机前才会决定最终人选。

  王尚

  王宝强将演董存瑞的消息一早就在坊间传播,虽然备受关注,但制片方一直三缄其口。前日,王宝强的试装视频在网上曝光,该剧制片人张谦终于承认此事,并透露剧名是《为了新中国,前进!》。为何看中王宝强?张谦说,“宝强和董存瑞都是河北人,气质和形象比较符合,而且你仔细看一下,宝强跟董存瑞还是有几分像的。”除了这一点外,张谦还认为王宝强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影迷的认可,演英雄人物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对于演董存瑞,王宝强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河北人来演河北英雄,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也是很光荣的事情。我有信心塑造好这个大家心目中的英雄。”

  金不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