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抵制田亮”雷锋战友力挺王宝强

  “抵制田亮”雷锋战友力挺王宝强

  电视剧《雷锋》还未开拍就受到多方关注,不少网友对田亮饰演英雄人物雷锋表示了质疑。4月2日,剧组首度公布了田亮版“雷锋”的定妆照,更是引发一片争论声,七成网友认为“田亮与雷锋不相似”,70位雷锋战友更发表声明抗议田亮出演雷锋,并建议由王宝强来演更合适。

  在田亮版“雷锋”造型曝光后,即掀起了巨大的反响,接近七成的网友认为田亮不像雷锋,两人形象相差甚远。有网友称:“田亮有点二流子气,与雷锋朴实的形象有较大距离。”也有网友评论指:“田亮眼睛里面没有真诚和淳朴,他演不出雷锋的精神。”雷锋生前战友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关明江表示:“田亮长相挺富贵的,而雷锋一直都是很朴实,在这一点上就很不相像。至于眼神,田亮的眼神过于精灵,不够憨厚,用咱们东北话来讲就是长得挺‘贼’,雷锋并不是这样的,他看上去是朴实、谦厚的。”

  除了部分网友认为田亮不像雷锋之外,也有不少网友反对由田亮演雷锋,部分网友称“田亮演的话,就罢看《雷锋》。”同时关明江推举了3人扮演雷锋,分别是演员吴军(曾在《离开雷锋的日子》里扮演雷锋)、王宝强和雷锋班第19任班长李有宝。对于雷锋战友们的反对,田亮经纪人表示不方便回应,但他们会虚心听取雷锋战友们的意见。欣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