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位战友力荐王宝强演雷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8:28  大众网-大众日报

  □何边 报道

  本报讯 日前,70 位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的雷锋生前战友发表声明称,“我们认为由田亮出演雷锋不合适。”这份声明的署名为“雷锋生前战友关明江、惠连生、朱连胜等70人”。

  声明中称,雷锋是一名平凡而伟大的士兵,不应被炒作或者戏说,尤其是带有明显商业目的的炒作。“田亮是一名出色的跳水运动员……但是他的外形气质与雷锋存在较大差别。蒙上明星光环的田亮,生活背景和经历也与雷锋有很大区别。这令我们深感不安:雷锋精神是否会因一个扮演者的身份和背景,而被误读。”

  雷锋战友关明江说:“雷锋慈眉笑脸,大人孩子见了都喜欢。他笑得很甜,他有自己的独特气质。而田亮给我的感觉太现代太精明。”

  还有人说,除了外形气质不像外,重要的是从媒体上了解到田亮“ 纪律差、绯闻多、讲排场”,这与干一行爱一行、为人憨厚、艰苦朴素的雷锋形象相违背。

  雷锋战友推举了 3人扮演雷锋,分别是演员吴军(曾在《离开雷锋的日子》里扮演雷锋)、王宝强(许三多扮演者)和雷锋班第19任班长李有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