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魔术团》揭面纱 汪涵望善待刘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9:33  贵州都市报

  

《金牌魔术团》揭面纱汪涵望善待刘谦

  据报道,前天,当红魔术师刘谦和主持人汪涵合作的大型魔幻情景互动秀《金牌魔术团》在湖南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该节目将于4月12日晚19:35首播。第一期节目已经录制完毕,前天在发布会现场有关人士透露,刘谦在节目现场当面遭到“草根魔术师”的质疑。而汪涵和刘谦则现场上演了一出兄弟情深的戏码。关于之前刘谦被质疑走红后性格大变不好合作,汪涵深情呼吁:“希望媒体善待我这位朋友,照顾我这位朋友。”

  回应“草根选手”质疑:

  “有自己的东西才会有灵魂”

  据悉,《金牌魔术团》之前展开了几个城市的报名活动,并将在节目中让草根魔术师展示自己的魔术。节目通过大汇演和主题魔幻秀之后选出12位最具潜力的魔术师,参与刘谦即将在全球巡演的大型魔术舞台秀。这些草根魔术师在节目中都可以得到刘谦和几位专业评委的点评和指导。刘谦将是这个节目的专业标准核心,制定节目内所有魔术创意、技巧、表演各个层面的标准,并拥有绝对权力,负责每个主题表演秀的策划和确定可以上场表演的人员名单。不过在第一场节目中刘谦就遭到了草根魔术师的质疑。

  刘谦坦然面对这个问题:“有人对我说,你会的魔术我都会,也没什么了不起。我其实也可以说刘德华唱的歌我也都会,但我不会变成刘德华,任何艺术都不是表演本身。它都有精神的部分,要靠人去发挥。艺术一定要有自己的东西才会有灵魂,这是专业素养,否则就只是技术。”

  汪涵力挺上演“兄弟情深”:

  “他自我要求非常高”

  刘谦前天变了一个魔术作为礼物送给汪涵,因为4月7日是汪涵的36岁生日。这两个已认识7年的好友一起吹蜡烛,并深情拥抱。发布会现场不可避免地提到了近日对刘谦走红后性格大变的传闻,汪涵对此很有发言权:“我们认识7年,他是一个自我要求非常高的人,会给周边人带来压力。魔术的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会出丑,刘谦不许在舞台上有任何瑕疵,他对自己要求非常严苛。魔术师凭一个人的智慧创作东西娱乐大家,可谓以一当十,以一当百,非常辛苦。春节过后,刘谦有非常大的压力,希望媒体善待我这位朋友,照顾我这位朋友,给他宽松的空间去创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