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推查明哲剧作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1: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话剧导演查明哲4月21日至5月14日将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个人系列作品展,包括评剧《我那呼兰河》,话剧《立秋》、《矸子山上的男人女人》、《万世根本——凤羊村纪事》共四部现实主义戏剧作品。

  查明哲曾执导过《死无葬身之地》、《纪念碑》、《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等剧目,被称为国内戏剧界的“残酷导演”。这是国家大剧院首次举办中国优秀戏剧导演系列作品展演,也是查明哲继2005年“战争三部曲”集中演出后又一次大规模作品演出。

  查明哲表示,这四部作品全是在2004到2008年间完成的,“记录了社会大变革时期人们的真实生活与生存状态。”四部戏分别选取了中国有代表性的不同历史时期为背景。 J20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