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团圆》第一天上架晓风书屋4分钟卖一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5:52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侯亚媚

  张迷们把昨天当成了一个大日子过,因为1993年张爱玲许诺要尽快写完的《小团圆》终于上架。

  在晓风书屋,《小团圆》昨天中午11点上架,到下午5点多,卖出了近百本,很多购书者都是10天前就预订了书的张迷。

  “抵得上一些新书上架6天的销量了。”店员说,追捧《小团圆》的大多都是“张迷”,年龄在30至40岁。很多张迷早在4月1日就预订了,以前只有“哈利·波特”系列接受过读者预订。

  而在庆春路、解放路购书中心和博库书城,《小团圆》的首日销售量也相当红火。从上午9点上架到下午5点,庆春路购书中心售出80本,解放路购书中心售出60本,博库书城售出45本。一位庆春路购书中心的工作人员说,很多新书可能上架好几天都卖不出一本。

  还有一个数字能说明问题,晓风书屋此次一共预订了1万本《小团圆》,仅昨天一天,就让杭州的小书店和报亭老板们抱走了近3000本。“这势头,和于丹差不多,其他文学书没法比。”晓风书屋的负责人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