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一边工作一边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8:54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成龙一边工作一边环保

  晨报讯(记者 王皓)成龙最近很忙,一边要为5月1日的鸟巢演唱会做准备,一边还要在上海为世博会拍摄MV。但无论他怎么忙,时刻不忘公益和环保事业。

  记者从太合麦田公司获悉,成龙5月1日演唱会的票价已正式公布,主办方兑现了之前在媒体见面会上的承诺,最低票价仅100元。

  此外,成龙还特别委托组委会,邀请了100名身患残疾、家庭贫困的孩子们到场共同参与此次演出。同时,在5月1日劳动节这样特别的日子,成龙还邀请在节假日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劳动模范、公安武警、各行业代表的家属们亲临现场,共度一个属于广大劳动者的节日。此次演唱会门票将首创“邮票门票”的概念,门票设计为更具收藏意义的邮票形式,从而减少垃圾的产生,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

  昨日,记者从“成龙中国”公司获悉,4月11日,成龙带领着由他的弟子组成的“新七小福”组合在上海为世博会拍摄了一支MV。据工作人员介绍,在MV拍摄现场,成龙不但主动帮忙维持现场秩序,还会随手收拾现场垃圾。不少第一次与成龙团队一起工作的演员,都对这个团队如此强调环保感到意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