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在金牌魔术团揭晓将要发生大事 预言全说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14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刘谦在金牌魔术团揭晓将要发生大事 预言全部说中

  由刘谦、汪涵联袂打造的大型魔幻情景互动秀《金牌魔术团》12日晚首播。

  此前,刘谦在4月6日该节目的发布会后台的摄像机下写下了他“预言”的4月12日将要发生的大事,然后封存在一个上锁的木箱子中。12日晚的《金牌魔术团》节目一开场,就揭晓了他的“预言”,包括“刘翔复出”、“德国熊发飙”、“长沙大雨”等共5条全部命中。不少网友感到很神奇,也有不少人表示不相信,认为这是刘谦的偷梁换柱手法,根本不是“预言”。

  据湖南卫视方面提供的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该期节目收视率1.79%,全国同时段收视夺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