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怒斥“灾区卷钱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2: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陆丝)日前,一名网友在博客中爆料,称电视剧《三国演义》中的主演参演了四川重灾区阆中的晚会,地方财政为参加这场晚会的演员支付了将近400万,此信息一经发布就受到众多网友抗议。昨日,“诸葛亮”唐国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事根本就是“胡说八道”。

  网友:现场演出十分扰民

  一网友在博文中指出:当日,阆中市调动警力,全副武装清理演出现场的居民,有的居民就居住在划定区域内,因拿不出门票,被警察强行赶走。晚会的票都只是免费分发给政府官员和来宾,灾区的老百姓只能在家看电视,这是大规模的扰民行为。400万的费用自己也是听来的,演员具体拿多少出场费,商业演出的资金来源,他并不清楚,只是希望这些演员“给阆中人民一个交代”。

  唐国强:自己只是去助兴

  对此,唐国强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根本就是胡说八道,“这是政府组织的晚会,怎么可能会像他说的那样呢?当地政府好像已找到那个人了,不知道会不会让他担责任。”对于自己的出场费,唐国强表示,“我们只是去助兴的。”

  遭受到如此指控,阆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何凯称此文所写完全失实,“整场演出费用才100万”。但对于演员的出场费,他却表示还不到公布的时候,不过他也承认,演出扰民确实是客观存在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