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蕙邀成龙合唱最新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7: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歌手周蕙透露,她的最新单曲《自己的电影》正在京郊一处录音棚里录制。周蕙邀请成龙大哥与她一起合唱。

  据了解,成龙本人非常喜欢周蕙的歌声,曾买下20张周蕙的《约定》送给朋友。此次周蕙邀请成龙合唱,成龙一口答应。周蕙说:“新歌《自己的电影》希望能把一个正面的价值带给大家,而不仅仅是流于一个男女间的对唱。甚至在选择合作对象的时候,我们都会刻意地避免选择过于流行风格的歌手。所以我们最终一致认为,最合适的人选就是成龙大哥。”成龙很喜欢《自己的电影》的歌名,成龙说:“我从六岁半拍电影到现在,别人都有开机、杀青。而我是开了机要杀青,杀了青又要开机,几乎就没有停下来的时候。所以这支歌对我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合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