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鸟巢演唱会嘉宾达百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1:05  金羊网-新快报

  《大兵小将》剧组沾光登台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即将于5月1日在鸟巢举办的“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目前已确定了一百多位的嘉宾名单。而成龙的最新作品《大兵小将》,也有不少主角受邀参演,其中包括电影女主角、曾在奥运会开幕式上领舞的林鹏、“新七小福”及韩国艺人刘承俊。不过遗憾的是男主角王力宏因为在筹备自己的演唱会不得不缺席。

  对于王力宏的缺席,成龙表示理解,称“个唱对艺人是很重要的修炼”,真诚希望王力宏演唱会成功,不要输给自己。至于正在各地努力做宣传的王力宏也透过媒体表示,成龙演唱会当天,自己将有礼物送给大哥,他表示希望能在大哥之后,早日在鸟巢举办自己的演唱会。

  因奥运会开幕式与成龙结缘的《大兵小将》女主角林鹏,笑称“鸟巢”是自己的福地。这次成龙演唱会在鸟巢举行,林鹏受大哥邀请担任其中部分歌舞的“舞指”。再进鸟巢,林鹏表示:“九个月排练期,鸟巢对我简直像第二个家,到今天我还能清楚地记得当时每个摄像机的位置。”出演《大兵小将》的韩国艺人刘承俊本身也是一位能歌善舞的高手。提到自己在演唱会上要表演的曲目,刘承俊表示还要暂时保密。

  据悉,为突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的主题,成龙表示,将会安排多首歌曲合唱,如《真心英雄》等,同时还透露,演唱会将设置6个演出舞台,并以多面大屏幕作为辅助,尽量让现场所有观众能够近距离欣赏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