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称与宝儿是朋友 为演《王的男人》练倒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39  中国新闻网

  

李准基称与宝儿是朋友为演《王的男人》练倒立

  中新网4月30日电 韩国演员李准基毫无保留地向观众透露了自己的出道过程及绯闻相关故事。

  据Edaily SPN报道,李准基做客韩国综艺节目《黄金渔场:膝盖道士》,他就被确定出演吸引1200万观众的影片《王的男人》的过程说:“在一个月内共进行了三次面试,当时我想‘为通过面试一定要拼尽全力’。”

  李准基说,为参加面试把剧本全部背了下来,并且准备了翻跟头动作等,以在现场进行展示。他笑着说:“创作在影片中实际登场的‘孔吉’的各种动作进行练习起了效用。实际上在面试现场展示出手倒立动作时,反应很强烈,当时我心里就已经有底了。”

  李准基还提及了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的与歌手李孝利和宝儿的关系。李准基说:“在歌手李孝利的安排下,与宝儿见面,最后我们俩决定做普通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