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事》开机 被称中年版《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城·事》开机被称中年版《奋斗》

  

  李乃文成70后奋斗代表。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都市励志情感电视连续剧《城·事》日前在京开机,由石钟山担任艺术总监的该剧被称为“中年版《奋斗》”,李乃文则扮演70后奋斗代表、老实男人毛剑。

  该剧导演为丁小雄,主演包括徐露、李乃文、韩雯雯、王阳。曾在《爱情的牙齿》中扮演忠厚老实的魏迎秋,在《集结号》中演达观乐天的吕宽沟的李乃文,如今在《城·事》中摇身一变,成了70后的奋斗代表毛剑,和徐露扮演一对夫妻。剧中的毛剑毕业后一直在机关单位工作,是个思想保守、本质善良的老实男人,也是朋友圈中公认的模范丈夫,这些特点倒是和现实生活中的李乃文不谋而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