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震首次涉足电影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28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两年未有新作品问世的田震,日前推出了自己的新歌《爱如彩虹》。这首歌曲在全国各地电台播出后引发强烈反响。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是田震为电影《潘作良》演唱的主题歌,这也是田震首次“触电”。在这首“为一个好人唱的歌”中,田震流露出性格中不常示人的温情脉脉的一面。

  据唱片公司介绍,潘作良是一个普通信访工作者,潘作良对待有困难的人就像对待自己的亲戚,做了许多好事,但是却不幸积劳成疾,英年早逝。田震在了解到潘作良平凡而感人的事迹后,欣然接受制片人的邀请,决定“为一个好人唱首歌”。

  据悉,电影《潘作良》已被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重点献礼十大影片之一,将于5月底公映。届时,这首名为《爱如彩虹》的主题歌也将伴随着电影的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这是田震第二首以“彩虹”为名的歌,当《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经典旋律还不时在街头巷尾体育馆响起时,第二道彩虹《爱如彩虹》又将在老百姓耳边飘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