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出新专辑直升飞机和航空母舰护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4:33  都市快报

  

谢霆锋出新专辑直升飞机和航空母舰护驾

  昨日下午3点,深圳晴空万里。一架贴着谢霆锋字样的直升飞机从远处飞过来,在“明思克”号航空母舰上空盘旋3周后,降落在甲板上。只见谢霆锋顶着光头,戴着墨镜,身穿飞行服装,手捧头盔,在12名清一色黑色西装、黑色墨镜的保镖护送下,酷酷地走上舞台。

  谢霆锋新专辑《最后》的亚洲记者会,就是这样引人瞩目。

  面对众多歌迷,谢霆锋在台上说,很开心可以在这里举行发布会,在航空母舰上做活动一直都是他的梦想,“因为觉得自己时刻都是处于‘战斗’当中,不仅是当初的出道,还有后来的结婚甚至现在,一切都是这种状态。”

  据悉,为达成谢霆锋这个愿望,英皇为这次别出心裁的记者会筹备了近半年之久,耗资超过百万元,“光是审批直升飞机都花了3个月。”

  此次推出新专辑,钟爱摇滚音乐的谢霆锋,特别舍弃自己在专辑中最爱的歌曲《Tonight》(今晚),而选择由何启宏为他量身填词、自己监制的《终点站》作为主打歌,以此向张柏芝表白。

  可惜的是,昨天到场力挺谢霆锋发片的只有谢贤,张柏芝却不见踪影。有份参演儿子新专辑MV的谢贤在现场感叹:“我一直都很想与儿子合作,这个心愿我等了28年。本来以为自己年纪这么大了,只能把这个愿望带离人间,谁料这次儿子会找我与他一起拍MV,自己真是非常开心,已经是死而无憾了。”谢霆锋也大赞父亲演出得非常好,“父亲原来还是这么有型。”

  据《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