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亦菲陈小艺《漂亮女人》北京热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5:05  《厦门晚报》
孙亦菲陈小艺《漂亮女人》北京热拍(图)

孙亦菲《漂亮女人》剧照

  《婚变》原班底制作的又一部现代时尚生活剧《漂亮女人》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婚变》导演刘新执导,陈小艺、孙亦菲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漂亮女人》虽然剧情上与《婚变》有很大不同,但却同样讲述现代都市生活中的故事,剧情方面也更贴近现实生活。

  据了解,该剧由孙亦菲、陈小艺、黄梅莹主演讲述3个不同年龄层女人的情感生活、婚变故事,也被业内人士称为电视剧版的《20 30 40》。除了刘新导演无可厚非的实力外,超强的制作班底及丰富的人物角色和内容比《婚变》更加充实,因此《漂亮女人》的拍摄也备受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