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心志主演 《白蛇后传》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5:04  都市快报

  动静

  本报讯 古装剧禁播令传出仅一天,由杭州嘉艺影视投资拍摄的古装大戏《白蛇后传》就在新安江畔开机,主演邱心志、傅淼、刘诗诗和迟帅等均以便装出席。导演刘一志对于禁播令态度潇洒,“我们的戏最快明年暑期档才播,所以应该没有冲突。”

  《白蛇后传》虽然取名“白蛇”,但是讲的却是青蛇的故事,它的悲剧色彩和《大话西游》颇有几分相似处,导演刘一志说,就想表达“不属于你的东西,永远只能擦肩而过”这样一个令人伤感的事实。剧中每个角色都有双重性格,连很久没拍古装戏的“师奶杀手”邱心志演的也不例外。“他(指剧中角色,是个灾星)表现得很自信,却恰恰说明了他的不自信”,虽然会演得很苦,但冲着新剧能超越之前在央视热播的《新白蛇传》这一目标,邱心志大表诚意,甘愿受苦。

  记者 蔡舟舟 建德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