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拍“红楼”像攀珠峰 北京台将直播元春省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23: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拍《红楼梦》有点儿像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感觉。”李少红说。昨天,李少红、归亚蕾和电视剧新《红楼梦》的演员们现身工大建国酒店。6月20日,北京电视台将为新《红楼梦》剧组举行“探红楼,飞梦传奇”大型直播活动,届时观众可以在电视机前看到“元春省亲”的拍摄过程。

  “拍《红楼梦》有点儿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感觉,为了不害怕你千万不能往下看,而你得到的惊喜便是你会攀到顶峰。”李少红告诉记者,元春省亲是《红楼梦》全剧中的精华段落,《红楼梦》中的各色人物都将在这一场出现,随着元春在大观园中的游览,精致的“大观园”布景也将映入观众眼帘。“这场戏涵盖了国拜、家拜、题咏、看戏,大到国礼,小到姐妹亲情,涵盖了诸多的风俗,而剧中人物在这场戏中的服装更是美轮美奂。”李少红很骄傲地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