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新作《狙击手》31日举办观众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8:03  红网-潇湘晨报

  高希希新作《狙击手》

  31日举办观众见面会

  佟大为来长PK“神枪手”

  本报长沙讯高希希的最新力作《狙击手》将于6月5日在湖南电视剧频道进行全国首播,应电视剧频道之约,高希希、佟大为、刘孜、李依晓、矢野浩二一行将于31日赶赴长沙参加观众见面会,本报特独家征集20名读者参加此次见面会。

  《狙击手》是高希希和王宛平继《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多部作品后再度携手创作的新剧,高希希此次独辟蹊径选择了狙击手这一视角,着力展现这群特殊军人的状态,他还出人意料地选择让佟大为出演男一号。

  佟大为之前塑造的角色多流于青春偶像类型,此次是他首度涉及军旅题材,也是首演职业军人。他在剧中出演一名神枪狙击手,与刘孜、李依晓两人都有一段感情纠葛。为了增加男人味,佟大为还特地梳起了大背头,连说话也变得铿锵有力,很有硬汉的风格。但最有看头的还是他出神入化的枪法,据称“他一旦遇到目标便马上会像豹子一样爆发”。

  有意思的是,此次主办方有意“为难”演员一把,特地在观众见面会上安排了“枪法PK”的考验环节,届时,不仅是佟大为,包括刘孜、李依晓及本地热爱射击的观众都将有机会在活动中一展身手,为当上真正的“神枪手”而战。记者陈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