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 Girls进军美国 《Nobody》开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4:59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进军美国《Nobody》开路

  Contents

   Wonder Girls进军美国 《Nobody》开路

  女子偶像组合Wonder Girls6月27日起,将作为美国人气组合乔纳斯兄弟全美巡回演唱会的开场嘉宾,登陆美国,全面开展在美的宣传活动。之后将推出Digital单曲专辑,专辑中将收录她们的两首代表作《Nobody》和《Tell Me》。

  Wonder Girls的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的负责人表示:“Wonder Girls去年10月,已经与全世界最大的经纪公司CAA签约,同时也与乔纳斯兄弟的所属公司签订了合同,准备全面进军美国市场。作为美国出道的探路石,将先推出单曲《Nobody》,接下来还会推出《Tell Me》。而正规专辑将会于9、10月份与大家见面。”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Nobody》作为出道专辑的代表曲目,该负责人表示“CAA和乔纳斯集团经过讨论,觉得《Nobody》这首歌有着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音乐和整体感觉都非常完美,又最能展现Wonder Girls的形象,因此决定选用《Nobody》作为她们的出道曲目。而且,《Nobody》歌曲本身带有的那种80年代Disco复古风也让美国的业内人士觉得非常新鲜。”

  而作为Wonder Girls的专属制作人,朴振荣也向媒体解读了亚洲歌手如何才能在欧美音乐市场站稳脚跟的秘籍。他说:“以前,亚洲歌手进军欧美音乐市场,都是急于和当地的音乐人合作,但这其实是一个误区。不能把我们亚洲的歌手完全交到欧美的制作人手中,而是要坚持做出自己的特色。现在我和Wonder Girls都感到有点紧张,也很兴奋很满足。因为我们为此进行了长久的准备,绝不会令大家失望的。同时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在Wonder Girls进军美国市场之前,已经有BoA,SE7EN等韩国歌手们在美国的音乐领域打拼,相信这次Wonder Girls在美国出道,也将会令人期待。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