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活男孩》征集卡通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22:14  北京晨报

  

《乐活男孩》征集卡通形象

  佟一博/摄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国内首部数字3D立体歌舞电影《乐活男孩》日前在京举行了片中人物卡通形象征集大赛,俞灏明、王栎鑫、张杰等“快男”主演亮相,呼吁各自的粉丝积极参与。

  《乐活男孩》由陈楚生、俞灏明等快男十三强主演,以立体歌舞片的形式讲述一群学生的青春故事。影片计划于8月暑期档登陆影院。日前在京举行的片中人物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启动仪式上,俞灏明等主演同台亮相,齐唱影片的主题曲《长大了》,并呼吁各自的粉丝积极参与大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