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萍杨亚洲绝口不提“私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36  新京报

  

倪萍杨亚洲绝口不提“私事”
除了倪萍,《蝴蝶》男主角刘威也是杨亚洲的老搭档。摄影/小侠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刘婷婷)昨日,第15届上海电视节影视节目展开展。杨亚洲、倪萍再次联手合作的新剧《蝴蝶》、六小龄童的《吴承恩与西游记》、等作品相继亮相。

  《蝴蝶》 加拿大方指定倪杨配

  在昨天的影视展中,杨亚洲、倪萍这对老搭档携新剧《蝴蝶》第一次亮相。现场,杨亚洲和倪萍的“私事”还是比电视剧更多地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当有记者问及两人是否已经成婚时,倪萍打起了“太极”,“这个问题今天就不谈了吧。”有记者继续追问,“是否不习惯娱乐圈的采访方式,不喜欢被问私人问题?”倪萍就反问,“要是你,你喜欢吗?”记者说作为明星当然要回答,倪萍回道,“那是因为你不是所以才这样说。”而杨亚洲面对这个问题也同样“不予回应”,“最重要的还是戏,其他的不要说了。”

  而当有记者问到《蝴蝶》是否是杨亚洲为倪萍量身打造,杨亚洲说其实是加拿大投资方选中了他们这个组合,“《雪花那个飘》去参加第30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倪萍获得最佳女主角,制片方就找到我们说要合作拍一部戏,条件是要用倪萍演,要我导。

  《蝴蝶》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三年前的一则真实事件:执着于蝴蝶研究二十多年的研究员段岭,飞往千里之外的加拿大多伦多与分居多年的丈夫庄五一办理离婚。回国之际,庄五一意外发生车祸成为植物人,脑外科大夫约翰逊的女儿也在这场车祸中罹难。约翰逊隐瞒身份来到旅馆,一心要把庄五一唤醒后送进监狱,让他接受法律制裁。面对零智商“嗷嗷待哺”的前夫和执着复仇的约翰逊,段岭用自己的一颗真心让两个男人成为了最懂得“爱”的人。据悉该剧将在中国和加拿大播出。

  “吴承恩” 猴哥八戒久别胜新婚

  国内首部3D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昨天上午也在影视展中与大家见面,这也是六小龄童和马德华在拍《西游记》20多年后再度携手。

  谈到当年的合作,马德华不禁感慨,当年拍《西游记》时非常年轻,一部电视剧拍了六年,大家也天天摸爬滚打在一起,“尤其是我和猴哥,我们俩一个房间,说真的,当时真是比跟老婆在一起的时间都长。我们这一次合作,可以说是‘久别胜新婚’,感觉特别好。”

  六小龄童也表示,虽然时隔20多年才再度合作,但彼此之间的默契一点没变,“我们一起配戏特别流畅,还有我们的友谊,20多年一直没变。”

  ■ 丑女风

  东方卫视版“丑女”不丑

  东方卫视自制剧《加油,优雅!》(原名《傻女最牛》)昨日也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目前已经完成第一季40集的拍摄,即将于暑期在东方卫视首播。

  《加油,优雅!》和湖南卫视的《丑女无敌》都改编自墨西哥热播剧《最美丽的丑女孩》,同样拍摄5季,但剧情完全不同。《加油,优雅!》不走“雷人”路线。王丽坤饰演的“优雅”漂亮率真,简直是新一代时尚潮人,服装和造型都是最流行的款式。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