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外 江口洋介出车祸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4:03  广州日报

  

意外江口洋介出车祸受重伤
江口洋介在中国也很受欢迎

  前日晚7时,日本明星江口洋介在东京山手道附近驾驶重型摩托车时出现翻车事故,造成锁骨与肋骨骨折,目前正接受治疗。警方判断其只是单纯交通事故。

  江口洋介先后演出过《东京爱情故事》、《101次求婚》、《同在一个屋檐下》、《白色巨塔》等经典日剧,因此非常受瞩目。他还是一名歌手,妻子森高千里也相当受欢迎。

  (何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