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兄弟叫顺溜》央视将播 王宝强被赞挥洒自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由王宝强、张国强、孙逊主演的26集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在梅地亚中心举行了央视首播发布会。王宝强称该剧与《士兵突击》有很大不同,自己更喜欢狙击手顺溜这个角色。张国强等演员则称赞王宝强的演技可用挥洒自如、游刃有余来形容。

  谈到狙击手顺溜这个角色,王宝强很感谢编剧朱苏进给自己这么好一个机会,摆脱了许三多的束缚。另一位主演张国强则大赞王宝强更成熟了,在创作上几近疯狂,“拍《士兵突击》时他是心事重重,不敢自我发挥。这次宝强可以用游刃有余、挥洒自如来形容,哪件道具不对他都门清得很,非常自信和专业。”该剧将于18日在央视一套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