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开启圣捷罗时尚之旅 精彩纷呈全城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古天乐开启圣捷罗时尚之旅精彩纷呈全城热议

“古天乐时尚之旅”活动将举行

古天乐开启圣捷罗时尚之旅精彩纷呈全城热议

古天乐赴眉山、重庆两地宣传

  应报喜鸟集团的邀请,著名影视明星古天乐先生于6月10至11日分别抵达眉山、重庆两地,全程参与报喜鸟旗下品牌圣捷罗男装举办的“古天乐时尚之旅”活动,这也标志着圣捷罗2009城市巡回推广活动全面拉开帷幕。

  眉山是09全国城市巡回活动的第一站,古天乐专程赶到眉山,为新开张的圣捷罗专卖店剪彩贺喜。在现场,粉丝们把整条街道挤得水泄不通。据不完全统计,眉山当天大约有5000人来到现场,重庆更是有超过15000人的火爆场面。看到疯狂的粉丝们,古仔爱玩的天性被点燃,拿起相机对着台下狂拍,将现场气氛引爆到最高点。活动结束,古天乐还热情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非常喜欢圣捷罗激情、魅力、自由的品牌风格,这是一个富有自信力、进取心和广阔视野的品牌,能担任圣捷罗的代言人,感到十分荣幸,并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圣捷罗。10日下午,全国首届大型招商会也在眉山举行。

  此外,古天乐先生还将参与下半年在辽宁、浙江、福建等地十余个城市的推广活动,与广大粉丝共同分享圣捷罗时尚之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