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淑怡全新大碟推刺绣包装 全球限量两千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3:32  新浪娱乐
关淑怡全新大碟推刺绣包装全球限量两千张(图)

专辑《Shirley’s era》封面

关淑怡全新大碟推刺绣包装全球限量两千张(图)

香港歌手关淑怡

关淑怡全新大碟推刺绣包装全球限量两千张(图)

关淑怡再战歌坛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女歌手关淑怡经过两年时间的精心筹备,其全新广东专辑《Shirley’s era》终于正式推出。

  继1995年的《EX All Time Favourites》专辑后,事隔14年关淑怡推出全新广东大碟,碟内除了收录一度在各大媒体热播的主打歌《地尽头》、《天规》、《山水》等歌曲外,还包括较早前TVB人气剧集《同事三分亲》《珠光宝气》的主题曲《只得一次》和《钻禧》,以及和古巨基首次合唱的 《男左女右》,可算是集齐了关淑怡近年的所有代表作,乐迷可从中窥探这些年来关淑怡在其音乐路上的心路历程。

  由于关淑怡多年来在乐迷心目中的形象都是前卫而有性格的,她对其音乐质量的要求也非常严格,因此唱片公司今次对这张专辑尤其重视。除了在录音过程上投放了大量的额外时间及资源外,更在唱片的包装制作上落重本。首批精装版封面运用了先进的计算机刺绣技术,把Shirley的容貌在优质的绢布材料上勾划出来。这种特别的设计,在制作费上比起一般的唱片包装高出三成以上,可见唱片公司不惜工本也要为关淑怡打造一张高品质专辑。

  除此之外,为了纪念这14年一遇的盛事,首批精装版的唱片都镀上了金色的独立限量编码,而且全球只发行2,000张,更加彰显了其珍贵度。在第一日推出的首批2,000张已经火速全部售馨,唱片公司正全力加印全新一版,听闻当中更会加入从未发行的内容,以满足广大乐迷的热切需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淑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