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被爆入籍新加坡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连杰被爆入籍新加坡去年巩俐入籍新加坡一度引起轩然大波

李连杰被爆入籍新加坡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李连杰被指为女儿教育入新加坡籍
李连杰被爆入籍新加坡_羊城晚报数字报刊
李连杰再成争议焦点

  据法新社报道,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被证实已经加入新加坡籍,并在新加坡市区购买了价值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60万元)的房产。 但报道说,新加坡移民局由于保密规定,没有对事件做出确认。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连线李连杰的经纪人,但对方表示:“这是明星个人的私事,我们不清楚。”

  各方缄口拒谈“明星私事”

  法新社记者试图联系新加坡移民局以确认此消息,移民局人员以遵守移民局的保密规定为由没有给答复。报道还指,李连杰的“壹基金”在北京公司的工作人员拒绝对此作出回应。如果消息属实,李连杰将成为继去年巩俐之后的又一位入新加坡籍的中国明星。新加坡本地媒体也援引了这篇报道,但未证实此消息。

  对于李连杰移居新加坡并在当地购屋一事,他的助理林家贤表示,无法回应私人事务。昨日,《羊城晚报》记者连线李连杰的经纪人,但对方表示:“这是明星个人的私事,我们不清楚。”

  举家赴新或为女儿求学

  早在去年1月份,香港某杂志就报道李连杰要加入新加坡籍一事,该报道指,李连杰夫妇为了让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两种教育,已经低调地搬到新加坡,并在新加坡的高级住宅区买下房子。

  妻子利智的大女儿JANE目前正在新加坡求学,李连杰和利智有时候会去新加坡探望女儿。去年18日晚,李连杰和妻子利智出现在新加坡城的乌节路百利宫购物中心,虽然低调购物,但明星丰采却挡不住,还是引来不少路人的眼光。李连杰、利智夫妇此趟不为公事,是悄悄来新度假兼探望在这里念书的女儿。

  年仅9岁的JANE是李连杰和妻子利智的大女儿,两人还有个小女儿JETTA,JANE自小就表现出过人的舞蹈天赋,加之乖巧听话,甚得李连杰夫妇的疼爱。

  网友激辩明星更换国籍

  去年巩俐加入新加坡国籍一度引起轩然大波,李连杰入籍新加坡的消息同样在网上引起了沸沸扬扬的争议。

  新浪组织“你如何看待李连杰加入新加坡国籍”的调查,截至晚上八时已有2万多网友参与。在四个备选项中,网友的观点集中在两项:选择“这是李连杰的权利,无权干涉”的人数最多,得票占总数的44.5%;而选择“作为公众人物,不该更换国籍”的网友占到投票总数的39.5%;尾随其后的是“会影响其良好的个人形象”,得票占12.8%,;选择“继续支持李连杰电影”的有3.2%。

  (本报综合)

  [链接]

  明星都爱新加坡

  ●施佳懿:足球运动员,2002年从上海闸北体校被收编到新加坡新麒队,三年后加入了新加坡国籍。

  ●王越古:乒乓女将,原籍中国辽宁,2007年入籍新加坡,与李佳薇、孙蓓蓓联手代表新加坡出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奥运会女团亚军,实现了新加坡48年奥运奖牌“零”的突破。

  ●邱礼成:足球运动员,原籍中国辽宁,2008年成为新加坡公民。

  ●巩俐:2008年随夫改为新加坡籍。

  ●梁洛施: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刚为李氏家族生下男丁的梁洛施将带着儿子在新加坡生活,理由是新加坡民风纯朴,李家决定让宝贝孙子在新加坡成长,过一段时间李泽楷全家会在新加坡定居。

  入籍新加坡有哪些好处?

  ●环境好:空气质量高,生活设施完善,治安不错。

  ●距离近:中国与新加坡之间天天有班机,航程只需四五个小时。

  ●申请易:无需坐移民监,出入自由。

  ●教育好:双语教育,文凭和专业获英国、美国等多个国家的认同。

  ●福利好:待遇好,医疗制度健全,工作机会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