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晓波助阵“东方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宋晓波助阵“东方天使”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由上海东方卫视和3G门户共同举办的“《加油!东方天使》广州超级加油站热身赛”日前在广州火热开锣,宋晓波率东航空姐现场热舞助阵。最后陈炜姗、张莹、张晗三位选手直接晋级广州赛区60强的决赛。

  宋晓波的形象和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时已明显成熟了不少,他表示自己已完成电视剧《网球王子》的拍摄。作为选秀的前辈,宋晓波提醒选手们进这个圈子前一定要有思想准备,要对自己有要求,并且心怀感恩的心。宋晓波透过手语翻译表示,自己因为听不见,所以心更容易安静下来,他现在正在大学学美术,这是他很感兴趣的内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