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培挑战音乐剧《阿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中国台湾歌手林晓培出现在音乐剧《阿姨》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在电影《海角七号》中演出单身母亲的林晓培首次演出舞台音乐剧,将在剧中挑战“大龄未婚女青年”的形象。林晓培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将“豁出去”。

  据悉,音乐剧《阿姨》中的“阿姨”指的是大龄未婚女青年,该剧的制作人小令称,“阿姨”试图从女性的角度出发,坦然面对自己的“大龄”身份,而有别于“剩女”这种从男性视野出发的词汇。剧中,林晓培饰演的“阿姨”角色作为一名空乘辅导员,将与剧中的男主人公展开一段“姐弟恋”。该剧将以音乐剧的形式讲述一段有关“爱情、梦想和青春”的故事。剧中的音乐由越南旅法作曲家孙室安量身作曲。林晓培称,自己首次出演舞台剧,感到既开心又紧张。这种跨界的演出会使她的视野变得更宽。据悉,该剧将于9月在北京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