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林志玲被“封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1:52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孙琳琳)昨日起在全国公映的国产动画片《马兰花》借上海电影节之势同天举行了全国首映式,在片中担任配音的黎明、林志玲、陈好、周立波以及主题曲演唱者吴克群、许茹芸出席。

  在媒体提问环节,当有台湾记者含蓄地问及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绯闻时,却被主持人挡在了门外,要求只许问与影片相关的问题。台下记者们一致坚持让林志玲回答,而林志玲也拿起了话筒准备回应,没想到却遭到了主持人的再度拒绝。

  记者无奈只好问起黎明和林志玲此次配音的感受,当林志玲说完“配音时表情很夸张,样子一定很难看”之后,主持人又接过话茬滔滔不绝讲述了一番,惹得记者们齐呼“让黎明讲完”,声音之大让台上的黎明也做出了后退一步的惊吓状,然后拿起话筒说“谢谢大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