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兰花》慈善首映首日票房破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3:12  新闻晚报

  □记者 蔡颖 韩垒

  晚报讯 民族奇幻影院动画片《马兰花》昨日首映当天就突出重围拔得头筹,首日票房突破200万,为自己打了个“双百分”。

  作为联合出品方之一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金字招牌是动画片品质与口碑的保证。此次《马兰花》又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的牵线搭桥下,集结两岸三地最强明星阵容,连小巨人姚明都跨界献声,黎明、林志玲、陈好、周立波等明星同时为动画片初次献声,使得这部影片成为今年华语电影界明星最闪亮的电影之一。

  昨日的首映式,也是原创明星大型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在东方卫视开播的特别节目。黎明、林志玲、陈好、周立波、高源在节目中亮相并献爱心,吴克群与许茹芸现场演唱《马兰花》中的歌曲。姚明虽未亲自到场,但也通过VCR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林志玲说,“我的娃娃音终于有了用武之地,配音时我尽量地夸张化拟人化。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