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七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1: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代表草根精神的《麦兜响当当》将于7月24日上映,而少年英雄《阿童木》则会在10月23日同观众见面。

  《麦兜响当当》延续了温情搞笑的风格,讲述被妈妈麦太送上山学功夫的麦兜如何在“打遍天下无敌手世界幼儿园级别武术大赛”上以又笨又钝的身手迎战来自各门派小朋友的故事。根据日本漫画界一代宗师手冢治虫作品《铁臂阿童木》改编的好莱坞动画电影《阿童木》在上海电影节上发布了预告片。尼古拉斯·凯奇(饰天马博士)和弗莱迪·海莫尔(饰阿童木)的配音十分生动。该片的内地发行方光线影业宣布,影片将于今年10月23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