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明星脸选手"顺利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23: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 雅佳)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广州超级加油站上周末分别进行了100进60和60进30的赛事,最终“瘦版阿Sa”郭泳华等多位明星脸选手顺利晋级广州赛区30强。据悉这30强选手将接受3G用户的投票,票数最高的20位选手将参加27日举行的广州赛区决赛,最终决出5名选手参与全国赛事。

  东方卫视和3G门户联合举办了这次东方天使广州海选,一众“明星脸选手”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外形酷似台湾玉女歌手许慧欣的“丹凤姐妹”当天带来了一段热辣的劲舞,她们动作节奏明快、整齐划一,还有空翻等高难度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三位评委决定授予她们直接晋级30强的通关证,然而却在此时犯了难:按照规定,每组只能有一位选手直接晋级,那这个名额给姐姐还是妹妹好呢?最后,评委们经过合议,决定破例同时给予她们晋级权,原因是她们早已“合二为一”,成为一体了,评委们还建议她们今后以一个组合的名义去参赛,那样才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