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为伊利优酸乳“巨星”总决赛助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0:58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为伊利优酸乳“巨星”总决赛助威(图)

周杰伦

  2009年6月19号,周杰伦一行抵达杭州,专门为伊利优酸乳2009年度潮人娱乐活动“我就是巨星”助威。据悉,此次周杰伦杭州之行,是为了录制“我就是巨星”特别节目的总决赛。当天周董的驾临,不仅引爆节目录制现场,更吸引无数粉丝到场为偶像“接风”。   

  作为伊利优酸乳2009代言人,周董当天也“肩负”着选拔“闪耀巨星”的重任,“我就是巨星”活动通过官网热辣的网络评比和现场PK,选出6名优秀选手在本次决赛中与周杰伦亲密接触,而最终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拍摄伊利优酸乳2010年的广告。

  周董驾临 节目现场爆棚

  当天是伊利优酸乳2009年度潮人娱乐活动“我就是巨星”巅峰对决的日子,浙江卫视的演播大厅里人气爆棚、尖叫声不断,而能引起如此轰动的非周杰伦莫属了。一身“潮人”装扮的周董一现身,现场气氛就迅速达到沸点。节目录制现场,周杰伦将神奇登场,还特地变出美味的优酸乳送给参赛选手,让他们有充足的动力展现自己的实力。由于优胜者最终会有周董亲自颁奖的“荣幸”,所以当天“巨星”前6强选手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大秀才艺。节目现场精彩纷呈,台上台下更是一片火热。

  杭州录综艺节目 周董的“第一次”

  虽然已是华语乐坛人气首屈一指的天王级人物,但周董之前从未在内地任何综艺节目中露脸。“第一次”驾临杭州上综艺节目,因此也成为当天媒体采访时最关心的话题。

  近年来,从歌手、演员、唱片公司老板、再到导演,周董头上的光环逐渐增加,身份也在不断改变。这些不同领域的改变,让周董的事业一路顺风顺水,也更坚定了他继续“酝酿改变”,谋求事业更高发展的决心。此次周董在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现场力挺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特别节目,足见他对优酸乳的特别宠爱,节目倡导的勇于改变、挑战自我的青春励志精神和所有“巨星”选手的出色表现,当天都得到了周董的高度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