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eters/bonwe与《变形金刚2》强强联手玩转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Meters/bonwe与《变形金刚2》强强联手玩转时尚

Meters/bonwe推出珍藏版变形金刚Tee

Meters/bonwe与《变形金刚2》强强联手玩转时尚

Meters/bonwe变形金刚创意大片

Meters/bonwe与《变形金刚2》强强联手玩转时尚

擎天柱穷追不舍

Meters/bonwe与《变形金刚2》强强联手玩转时尚

你应该穿这一件

  随着电影《变形金刚2》的上映,电影里的中国元素刚被曝光,就引发了热烈讨论;而近期首次有中国品牌植入好莱坞大片的消息也不胫而走。因此在《变形金刚2》中,除了简单的中国式街道和建筑外,是否在电影中还有更多关于中国的情节,比如中国传统文化甚至华语对白,都开始成为焦点。

  据说片方在拍摄时就在美国打造了一个上海,值得关注的是频繁出现“帝国”、“世界出口”等字眼,看来“Made in china”果然是影响甚广,已经成为了中国元素中的重要部分而上海的故事正是整个剧情的开端,一场机器人大战掀起了影片第一个小高潮。

  这是近期Meters/bonwe所公布的最新变形金刚创意大片,大片中的变形金刚擎天柱开始说起了普通话,也似乎也开始对时装敏感起来,为了一件T恤,与一个穿着狂派Tee的华人男生上演了一场疯狂的追逐赛,并且一句“嗨,兄弟!你应该穿这件!(博派标志Tee)”,赋予擎天柱诙谐幽默的时尚个性,这则大片尤其注重电影的时尚感,情节和画面都与变形金刚电影相似,甚至还被人误会成《变形金刚2》里的花絮,这多少能看出这次《变形金刚2》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Meters/bonwe也通过这样的宣传形式告诉大众,中国品牌正式进军好莱坞!

  总之,我们之前是将华人演员打进好莱坞作为关注的焦点,而现在,中国品牌同样也开始进攻好莱坞,让变形金刚开始玩转潮流时尚,相信一定会让大家在电影中有更多惊喜去发现。

  Meters/bonwe也在电影《变形金刚2》即将上映之际,推出珍藏版变形金刚Tee,让变形金刚也开始玩转时尚,每个变形金刚角色都拥有不同款式的潮流Tee,并且开展了买衣服即送电影票的优惠活动,势必打造最强变形金刚观影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