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互动资料库举行创建、完善词条拿奖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2:31  新浪娱乐

网友贡献奖首期奖励名单 网友贡献奖二月奖励名单

网友贡献奖三月奖励名单 网友贡献奖四月奖励名单

          网友贡献奖五月奖励名单 网友贡献奖六月奖励名单

          网友贡献奖七月奖励空缺 网友贡献奖八月奖励空缺

  新浪娱乐互动资料库全新改版上线!网址:http://data.ent.sina.com.cn/新版新浪娱乐互动资料库在呈现海量、权威的资料同时,以wiki娱乐互动百科形式强化网友互动,集成互动论坛便于相同爱好的网友尽兴交流。这里不仅仅是成千上万条而且仍不断增加的娱乐资料,不仅仅是千万网友的娱乐热情。在这里,您可以自己创建、修改、更新、完善娱乐资料,与大家共享您的娱乐知识;您可以贡献追星热情,完善明星的个人资料,与明星亲密互动;您可以展示专业素养,让电影、电视、音乐的资料更加准确、专业;您可以在论坛发表真知灼见,让更多人知道您的看法,和与您爱好相同的网友畅聊尽欢……

  新浪娱乐互动资料库将力争给您提供一个查资料能快速便捷全面,写资料能尽兴展示娱乐知识,发评论能如愿畅所欲言,交朋友能与兴趣相投者密切交流,参加活动能既拿奖品又见明星的华语互联网媒体中领先的全方位娱乐互动平台。欢迎您加入我们,一起让娱乐圈资料更翔实,让娱乐生活更丰富!

  新浪娱乐互动资料库现在正在举行创建、完善词条拿奖品的活动:

  参加方法:只要您登录新浪娱乐互动资料库,参与创建、完善词条内容,贡献资料库内容,即有机会参加评选。

  总贡献奖:

   规则:截止2010年1月31日,总积分榜前三名。

  奖品:总积分榜前三名的网友,将分别获得现金奖励2000元、1000元、500元此外,我们还会提供精美影视、明星纪念品;获奖网友可以向我们提出想达成的娱乐愿望,比如见明星、听演唱会、看电影等,在可能的前提下,我们会尽量满足获奖网友的需求。

  从2010年2月开始,我们将开启以下奖项:

  每月大奖:

  规则:每个月月积分榜排名前三名。

  奖品:月积分榜排名前三的网友,将分别获得现金奖励800元、500元、300元。(附注奖励说明:考虑到排行榜只体现网友排名,对工作量没有限制,我们规定,从2010年3月起,前三名的网友,月积分必须分别达到4000、3000、1500才有机会得到奖励,实际奖励按月积分数来实行,每个奖励只奖励一位网友,按积分排序决定。月积分排名会实时出现在资料库的用户排名的排行榜里。当月奖励,会在下月月初时公布,各位辛勤贡献的网友,注意留意资料提交后台的个人中心的短消息,我们会用短消息通知获奖网友。)此外,也有机会来新浪参加嘉宾聊天和明星面对面的机会,或参加影视剧探班。如无法成行则派送相关明星签名精美纪念品。

  每月专项奖:

  明星类:

  规则:每个月明星贡献榜前三名

  奖品:明星签名纪念品

  电影类:

  规则:每个月电影贡献榜前三名

  奖品:相关电影精美纪念品

  电视类:

  规则:每个月电视贡献榜前三名

  奖品:相关电视精美纪念品

  音乐类:

  规则:每个月音乐贡献榜前三名

  奖品:相关音乐精美纪念品

  上述所有奖项的获奖网友都将进入新浪娱乐的小浪星星队计划,有机会参加新浪娱乐组织的各种粉丝活动,在新浪娱乐发表粉丝观点。详情请随时关注新浪娱乐公告。

  注:

  1、新浪娱乐提醒您谨防不法分子的虚假获奖等诈骗行为,一切获奖信息以新浪娱乐公告为准。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所有,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zlk_guanli@sina.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