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蕾舞剧《天鹅湖》 “折腾”观众直扭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芭蕾舞剧《天鹅湖》“折腾”观众直扭头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这两天,到水立方看演出的观众一定过瘾了。来自俄罗斯的舞蹈家们使出了芭蕾、花样游泳、跳水等手段将一出“水陆空”版实景芭蕾舞剧《天鹅湖》“折腾”得很是热闹。

  在演出中,台上有四小天鹅,水中也有四只天鹅,芭蕾和花样游泳相互呼应,很有味道。有趣的是,坐在看台上的观众们观看过程中不断地转动脑袋,因为人们不知道天鹅、王子、恶魔们下一个场景到底该出现在水里、岸边还是跳台跳板上。在这部剧中,主创者还刻意加进了抖空竹、武术等中国元素。据悉,这出《天鹅湖》要连续演出50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