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利巧乐兹冠名《我爱记歌词》打造快乐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伊利巧乐兹冠名《我爱记歌词》打造快乐联盟

张韶涵(中)参与《我爱记歌词》

伊利巧乐兹冠名《我爱记歌词》打造快乐联盟

张韶涵

伊利巧乐兹冠名《我爱记歌词》打造快乐联盟

张韶涵谈感想

  2009年4月起,伊利巧乐兹正式独家冠名浙江卫视王牌娱乐节目《我爱记歌词》,与此同时“伊利巧乐兹全国麦霸英雄会”城市路演也将深入到全国各大城市。此次伊利冰淇淋与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强强联袂,不仅延续节目自身年轻、活力的K歌娱乐风潮,更传递出伊利冰淇淋所倡导的快乐、洒脱、随性的生活方式 ——“冰享主义”理念。一个是将娱乐精神分享给草根大众的音乐平台,一个是将欢乐体验传递给千家万户的美味冰品,二者的碰撞无疑是两大快乐阵营的紧密联合。

  深受年轻观众喜欢的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栏目,选取中国各个年代脍炙人口的流行经典歌曲,率先引领全民电视KTV的娱乐浪潮,收视率始终居于同时段省级卫视的榜首。《我爱记歌词》的负责人陈伟表示,“这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我爱记歌词》节目的成功,离不开对节目创意和形式的精心打造,就好像伊利冰淇淋在选材上精益求精,才能令巧乐兹如此美味”。同时他还透露,巧乐兹冠名《我爱记歌词》后,不仅会邀请伊利巧乐兹代言人张韶涵作为6月某档节目的明星领唱,还增设了现场互动游戏,令《我爱记歌词》的选手和嘉宾玩的更加尽兴,将快乐进行到底。

  对于伊利巧乐兹和《我爱记歌词》的合作,伊利冷饮事业部负责人也表示,“如果说《我爱记歌词》是给爱音乐的人提供了感受快乐的舞台,那么伊利巧乐兹就是给爱生活的人提供了传递快乐的纽带,两者的合作无疑是两大快乐阵营的结合”,《我爱记歌词》致力于在每周五为观众带去时尚、活力、年轻的娱乐高潮,而伊利“巧乐兹”也一直倡导人们像享受冰淇淋般惬意地享受生活,用快乐的心发现更多精彩。

  回顾中国冰淇淋行业发展史,伊利巧乐兹可谓开启了娱乐营销的先河,不仅是首个采用明星代言人的冰淇淋品牌,还率先运用了音乐营销的理念。07,08年与TOM玩乐吧合作,展开“伊利巧乐兹TOM玩乐吧”校园巡回演唱会,率先刮起校园音乐娱乐风,09年再度联手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栏目,不仅诠释了伊利冰淇淋率先提出的“冰享主义”文化理念,还将中国独有的冰淇淋文化推向了新的高潮,随着伊利巧乐兹全国麦霸英雄会的路演活动不断深入到各大城市,相信不久这股快乐风潮就会席卷全中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