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阿甘7000万元改编世界名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4:03  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沈远安)完成了以3000万元票房顺利收官电影《高兴》后,导演阿甘潜伏半年再次出手,筹拍新片《唐吉可德》。据悉,《唐吉可德》投资高达7000万元,电影改编自西班牙世界名著《堂吉诃德》,投资方星皓电影公司重金邀请国内数位一线编剧联手将这部世界名著进行故事软着陆,保留的是原著人物以及作品的核心精神,人物和故事将完全中国化。据称,该片将被打造成国内首部新侠义传奇电影艺术巨制。

  据悉,将西班牙的世界名著《堂吉诃德》(改编而后的电影名字为《唐吉可德》)拍成电影的想法,阿甘导演已经琢磨了四年。要改编这样一部世界名著首先最大的难度是在剧本上,阿甘重金邀请了国内某大腕剧作家进行剧本创作,电影的主要角色将依据小说原著而来,“譬如主人公堂吉诃德和他的仆人桑丘,而电影中的其他人物则有很大的改编,核心故事还是围绕主人公和一匹瘦马、一杆长枪、一个奴仆一起闯荡世界展开的”。

  据介绍,该片力邀10位一线明星加盟,演员阵容将在开机发布会当天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