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你》与奥运主题曲重名“纯属巧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4:03  广州日报

  

《我和你》与奥运主题曲重名“纯属巧合”
苏慧伦触电大银幕。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由张信哲、英达、苏慧伦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我和你》在京宣布杀青。记者前晚探班得知,很会唱歌的张信哲要演一个唱歌跑调的自杀青年,而苏慧伦则是要拿炸药包炸死出轨老公的怨妇。该片充满黑色幽默。该片预计今年年底上映。

  电影居然与奥运主题曲重名,导演扈耀之解释称“纯属巧合”,是在筹备到一半才突然发现与奥运主题曲重名。苏慧伦在片中则饰演英达的妻子,一位音乐教师。苏慧伦称自己在戏中非常泼辣,整天想用炸药包炸死出轨老公英达,“看了这出戏,可能会吓坏自己的追求者。”苏慧伦笑称,刚得知要和英达演夫妻,自己上网意外搜出很多英达婚姻变故的新闻,“这让我觉得和英达合作来演绎这段夫妻关系肯定是很有火花”。

  很会唱歌的张信哲在戏中扮演一个五音不全的合唱团成员,来京寻找恋人受挫想自杀引出一串闹剧。唱功了得,却要假扮走音歌手,张信哲笑称刻意唱跑调真的难度很大,最后他用心揣摩出一套走调高招,就是唱的声音很小很模糊,根本听不清。首次演出喜剧电影,张信哲称自己不会刻意夸张,而是靠角色本身性格带出搞笑气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