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华丽转身”将放歌悉尼歌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12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赵永兵)昨日下午,伴随着玫瑰花瓣雨从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台上空飘落,游刃有余地穿梭于女声甜美、男声悠扬之间的李玉刚,出现在“盛世霓裳”———2009李玉刚悉尼歌剧院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应澳大利亚盛情邀请,成名于央视《星光大道》的李玉刚,将于7月28日登上国际顶级艺术殿堂———悉尼歌剧院。

  ●老毕三踢李玉刚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歌唱艺术家王昆、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主持人许戈辉等文艺圈名人纷纷前来捧场,被李玉刚喻为恩人的毕福剑也专程前来道贺。

  发布会现场,一贯幽默的老毕朝李玉刚的屁股踢了一脚,据老毕说,这是他第三次踢李玉刚的屁股。老毕爆料说,当初李玉刚上星光大道时,星光大道剧组并不看好他,差点不让他上场比赛,结果没想到李玉刚周赛居然拿了冠军,之后的月赛又拿了冠军,在年度总决赛上李玉刚更是获得了季军。老毕透露,当初李玉刚获得冠军之后,老毕第一次和李玉刚对话,一听李玉刚说话嗓子很粗,非常惊讶,就踢了一下李玉刚的屁股,说了一句:“原来你是爷们儿呀?!”“没想到我这一脚不仅把李玉刚踢到了月赛冠军的宝座,还把他踢进了年度总决赛。”老毕说,年度总决赛他非常希望李玉刚夺冠,结果李玉刚得了季军,比赛结束之后老毕心情很复杂又不知道说什么,就又踢了李玉刚一脚。

  老毕第三次踢了李玉刚的屁股之后,主持人许戈辉打趣说,老毕这一脚把李玉刚踢到了悉尼歌剧院。

  ●用“中华之美”征服世界

  据悉,李玉刚此次应邀到悉尼歌剧院开办演唱会,将和澳洲华人华侨一道,在世界顶级的艺术殿堂为自己的祖国,也为世界观众献上一场以中国民族艺术为基础的“中华视听盛宴”。

  “盛世霓裳”2009李玉刚悉尼歌剧院演唱会将演绎不同风格的“东方之美”。李玉刚将尝试对中国传统艺术中经典的人物形象进行唯美时尚的全新解读。晚会的高潮部分,李玉刚将以“盛世贵妃”的形象出现,美轮美奂又让人有无尽遐想。李玉刚在舞台上游刃有余地穿梭于女妆柔媚、男儿阳刚、女声甜美、男声悠扬之间,将使整台演唱会变得更具魅力、看点十足。

  ●打造华贵典雅的中国画卷

  这次李玉刚悉尼歌剧院演唱会,将“中国元素”作为创作支点,整台演出以中国的民族艺术为基础,结合时尚唯美的现代元素,在如梦似幻的灯光布景衬托下,展现一幅华贵典雅的中国画卷;中国歌剧舞剧院称,相对于常规的演唱会而言,此次演唱会本身更像是一部完整的舞台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