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哥哥流泪哽咽致辞:给我一个拥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3:50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哥哥流泪哽咽致辞:给我一个拥抱(图)

  中新网7月8日电 CNN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追思会最后,杰克逊的哥哥布兰德.杰克逊代表家人做了致辞。

  在致辞中他回忆了两个人的童年时光,并透露杰克逊小时候就打扮成为过有着独特五官的老人,他在以自己的独特方式体验人生,是杰克逊之外的人都不能理解的。

  杰克逊的哥哥还说,虽然杰克逊的一生一直包围在人们的包围和评判中,但是他天使一样的声音将一直等待着我们。

  最发言的最后,杰克逊的哥哥流泪哽咽,向弟弟提出了唯一也是最后一个不可能实现的要求——给他一个拥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